2012年3月1日

諾基亞 4,100萬像

諾基亞 4,100萬像

諾基亞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通信展上發佈了一款使用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手機808PureView,這一像素水平甚至超過了幾乎所有的專業數碼相機。

這款新手機在低光下仍然能清晰照相,另外也可以用於非常複雜的圖片壓縮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共享照片。諾基亞希望能夠在手機市場上與谷歌和蘋果公司一競高低。

諾基亞 4,100萬像
諾基亞 4,100萬像
▲Nokia 808PureView示範相片

巴塞羅那通信展對於通信企業而言是每年最重要的一個展會,在今年的展會之上,諾基亞發佈了多款新品,包括3款非智能手機、第四款Windows Phone手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像素高達4100萬的拍照手機808PureView。據了解,4100萬的像素水平不僅將目前主流配置還停留在800萬像素的其他手機遠遠甩下,甚至還超過了幾乎所有的專業數碼相機。例如目前佳能和尼康兩大相機巨頭旗艦級單反相機的像素分別只有2110萬和2450萬。

諾基亞公司稱,5年前就開始了這款超高像素手機的研發,而相關技術今後還將出現在更多諾基亞手機上。

諾基亞近來致力於Windows Phone的發展,用家可能已經忽略或忘記Symbian系統的存在,但現在看來諾基亞運行Symbian Belle的808 PureView比之前諾基亞推出的Windows Phone更具看頭,其機身採用全新的4100萬像素感光元件,令世界震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