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預訂新ipad

預訂新ipad

連50歲的歐巴桑也玩平板電腦漏夜排隊搶購新ipad嗎?會不會太扯了!新ipad於今16日在全球發售,香港亦為首批發售點之一。為杜絕「排隊黨」,新iPad只接受網上預訂,但仍有人想博運氣,15日在旗艦店外睡街排隊。

蘋果新iPad周五(3月16日)將率先在全球10個地區的蘋果店公開發售,預料會吸引數以萬計蘋果迷在店外排隊搶購,但香港蘋果店決定破天荒以網上登記、翌日取貨的方式首賣新iPad。有手機零售商表示,新措施明顯想趕絶排隊黨,貨源短缺下,料新iPad炒價會額外炒高半成。  

預訂新ipad

蘋果IFC旗艦店早前開售iPhone 4S手機時,曾有近千人通宵排隊引起混亂,要警方維持秩序。警方14日已警告在店外排隊人士,指若有混亂會驅散人龍,縱使店員多番重申今次只限「網上預訂、翌日取機」,但逾50名市民在店外堅持準備通宵排隊。有排隊者稱,連日來欲網上訂購都不成功,故決定排隊博一博,若成功買得兩部,會一部自用、一部轉售圖利。

另外,每逢蘋果新產品開售,都會掀起炒風,不少水貨客冒險帶機返內地轉售。由於香港是首批開售新iPad地點,而蘋果至今仍未公布內地何時發售新iPad,預測內地對新iPad需求將十分大,相信會有水貨客冒險帶機闖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