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gaga表白

gaga表白

GaGa表白 想為男友Taylor生子

Lady GaGa這回跟Taylor可是玩真的喔!「怪獸」加上「狼人」絕對是絕配中的絕配!

怎麼說呢?GaGa的新男友Taylor Kinney何許人也?如果還不認識他,可就落伍了~^^:他就是那個在熱門美劇《吸血鬼日記》(Vampire Dairies)中扮演狼人的人。每當月圓時,就會因詛咒而變身成狼,露出兇猛的獠牙。而GaGa據說是在拍攝《You & I》MV時,和Taylor墜入愛河的。

據悉,「百變天后」Lady GaGa最近和新歡Taylor Kinney打得火熱,日前二人前往Taylor的家鄉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的蘭開斯特(Lancaster)旅遊,與他的親友們相見歡,GaGa向他的家人透露她有意與Taylor共組家庭,並打算在明年就生小孩。Taylor家人還大讚二人非常合襯,稱他們是完美的結合。

gaga表白

Taylor的姑母Kathryn Loh就表示︰「毫無疑問,Taylor愛GaGa,GaGa亦愛他。現在人人都見過GaGa,我們也很愛她!他們是完美的結合。」Kathryn還為他們發展至另一階段而感到高興,「我們可以見到樸素的她,我實在非常高興。她善於說話,並且踏實謙遜,她是可愛、正常、健康的人。」據知Taylor的父親 Daniel初聽到二人的生育計劃,也愣了一下,但也有祝福二人,「他希望二人可以先結婚,但他也看到二人彼此關心,最後還開心地送上祝福。」

另一邊廂,GaGa的父母亦無作出反對,一位親密的朋友表示︰「兩個家庭都非常開心,她已經開始在 紙上亂寫孩子的名字,她還一直自誇他們的孩子將會如何美麗,原因是Taylor很英俊。」知情人士又表示︰「GaGa希望與他分享一切——愛、婚姻和家庭。但他們在考慮其他事前,她已準備好為人母親,她還考慮在明年生育。」好友續說︰「這並不是鬧著玩,因為她從未跟前男友Luc Carl提過生育之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