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直升機迎親

直升機迎親

安徽新郎開直升機迎親 嚇壞路人

安徽「蚌埠」,上星期四早上,突然有一架直升機,降落在「淮河文化廣場」,突如其來的直升機,嚇得廣場上的民眾,四散奔逃,也有人趕緊報案。

員警獲報後,趕忙到現場查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新郎開直升機,準備去迎親。不過直升機上上下下,狂風大作,十分擾民。市民也怒斥這對新人,自私自利,只管自己風光結婚,拿別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中廣新聞網)

直升機迎親
直升機迎親

新郎租直升機迎親 突降廣場被指擾民遭勒令離開

「正鍛煉著呢,沒想到天上會降下來飛機,我有心臟病,都快嚇死了。」昨日上午,一架突然從天而降的直升機,讓正在蚌埠淮河文化廣場上健身的侯奶奶驚出一身汗。記者隨後得知,這架飛機是有人租來迎親的,雖然飛機起降經過相關部門批準,但因太擾民,在廣場上逗留片刻後,被警方責令飛離。

直升機突降城市廣場

昨日上午10時許,記者接到讀者報料後,立即趕到位於蚌埠市經開區的淮河文化廣場。此時,一架機身標有企業標識的白色直升機已經起飛,很多市民正在仰頭觀看,多名保安也在現場維持秩序。

目擊者周潔向記者介紹,直升機降落前,廣場上有很多人在遊玩、鍛煉。突然,天空傳來一陣轟鳴,緊接著,一架白色的直升機就降落下來。隨後,一對新人走下直升機,攝影師在直升機前給他們拍照留影。

拍照結束後,新郎將新娘接到一輛豪華奔馳車裏,然後,一個由多輛奔馳車組成的迎親車隊,便浩浩蕩蕩地揚長而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