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八兩金同居

八兩金同居

八兩金自曝 被90後少女追求與3女分房同居

好久未現身的香港諧星八兩金,這回在大陸可是創業東山再起,受訪時竟語出驚人,十分的勁爆!如以外表和年紀看,會讓人懷疑是玩笑話;若琢磨今日的身價,那自然另當別論了!

話說八兩金日前接受訪問,他表示個人拿了百多萬與友人在內地投資手提電話生意,有20幾個員工,開玩笑問他是不是山寨版 iPhone?他說不是。他說:「金融風暴我香港連內地二十多個市值成億的物業虧光了,現在只能賺回十分之一。」還發誓死之前要賺回之前虧掉的一億。

八兩金同居

早年八兩金老婆走了,問他有沒有再娶?他透露現在的感情生活是「一片空虛」,並說:「不過內地大把90後的女子喜歡我,幫我煮飯洗衫,現在有3個女子同我住,我們是係分房睡的。」

八兩金說他一世人只得到過一個獎 ──最醜男人選舉冠軍,得到某報的大半版報導。此外,還有兩記「掌」── 輸掉家產和老婆走了。他雖然天生貌醜,但八兩金憑「獨特」的外表而街知巷聞,「醜」出個名來;又由於他為人節儉,故可以從地盤工人變成開鋪做老闆,風光的時候曾經擁有九層樓、幾輛車、幾間舖、幾千萬身家,還有一個美滿家庭。可是一場金融風暴,八兩金的童話故事幾乎幻滅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