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華納一哥

華納一哥

都說「一哥」只能有一位,所以這兩位歌壇的同門師兄弟,才要投籃PK比高下,結果是不分勝負「輪流當」。自林俊傑(JJ)加盟華納之後,二人常被外界比較誰才是「一哥」。話說回來,粉絲們比歸比,其實二人私交真的很好!

上月27日林俊傑在新北市政府舉辦《We Together》新歌演唱會,邀蕭敬騰當嘉賓破除不和傳言,二人合唱麥可傑克遜的《Black Or White》,唱完在舞台PK投籃機,但林俊傑穿灰色西裝,蕭敬騰卻穿「Linsanity」T恤,當場讓粉絲直呼「差很大」。

華納一哥

林俊傑27日新歌演唱會唱片公司砸615萬,以6名樂手、8位舞者大型演唱會規格舉辦讓上萬名粉絲免費聽。他一連演唱《學不會》、《她說》、《記得》等歌曲。林俊傑身穿鑲鑽銀白燕尾服自彈自唱的模樣,讓底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華納一哥

二人曾傳不和,其實私下常約打籃球,演唱會時互虧對方才是一哥,並直接在台上PK投籃機,在台上他們還二度打成平手,最後林俊傑笑說「那我星期一三五當一哥,二四六換你,星期天大家休息」。

原本林俊傑擔心天公不做美,還好並沒有真的下起雨。最後JJ換上綠色西裝,再度變回情歌王子,獻唱浪漫情歌,帶給歌迷一個難忘的夜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