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JM被毒打

JM被毒打

文詠珊(Janice Man)與王敏德在電影《大追捕》中飾演兩父女,其中一場戲講述有暴力傾向的大音樂家王敏德,用硬尺狂鞭JM,嚇得JM嚎哭不止,忍痛演出的她更扭傷了大腿筋!

據了解,為了盡可能地完美呈現角色情緒和場面,這些家庭暴力的動作都採用實打實的真實動作。瘦弱嬌小的JM在這場戲中吃了不少苦頭,她還花了3個月時間來學習彈鋼琴的姿勢和手法。

JM事前拒絕導演建議加墊演出,但她沒想到硬尺鞭打屁股會如此痛楚!事後王敏德表示感到不好意,寧打男人好過;不過JM很享受這種戲裡投入的感覺。

戲外JM及王敏德感情甚好,王敏德也對這位戲裡的女兒疼愛有加,半年前開始學彈琴的王敏德,閒時會跟JM一起彈琴。

《大追捕》預定於3月15日在香港、大陸同步上映,這部新派警匪片講述的是任達華飾演的癲狂警察與剛出獄並企圖復仇的張家輝之間步步驚心的追捕過程。

JM被毒打
▲ 文詠珊(Janice Ma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