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梁詠琪老公

梁詠琪老公

出道16年的梁詠琪(Gigi),感情路雖然跌跌撞撞,但最終還是找到了美好歸宿。婚後半年,兩人如膠似漆,Sergio更為梁詠琪調職香港。有道是「只羡鴛鴦不羡仙」,這份幸福甜蜜,著實羡煞不少旁人。

去年10月,梁詠琪與外籍老公Sergio在西班牙閃婚。雖然近期梁詠琪到台灣宣傳個唱時曾帶Sergio一起上《康熙來了》出鏡,但其實他的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只知道他家境不俗。

梁詠琪老公
▲梁詠琪與老公Sergio

有港媒爆料,Sergio原來是雀巢公司的食品研發專家,公司所有關於雪糕、咖啡産品的生産都屬於他的工作範疇。據悉,Sergio在婚後為了遷就老婆梁詠琪的演藝事業,此前已申請調職常駐香港。Sergio已賣掉在巴塞羅那的房産和座駕,只買下一棟在蜜月期間看中的海邊別墅,作為每年回西班牙探親的居所。

據悉,Sergio現在月薪約10萬港元,比梁詠琪出席一次活動的酬勞還要少。梁詠琪稱,小夫妻在經濟方面各自獨立。除了十分顧家外,Sergio對老婆還體貼有加,今年2月特意請假飛到台北陪梁詠琪過情人節,就連臨時被要求上電視接受《康熙來了》採訪,他也並沒拒絕,全程笑容滿面,給足老婆面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