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諸葛亮暗

諸葛亮暗

諸葛亮變「暗」 網友惡搞三國人物

歷史上的三國英雄人物,不僅是電影、連續劇的取材對象,就連網友也搞KUSO,像是諸葛亮,照片暗下來,變成「諸葛暗」,還有關雲長,圖片壓縮後成了「關雲短」。網友幽默惡搞歷史人物,引發熱烈討論。

「赤壁」電影片段:「東風何時會來,天機不可洩漏。」

金城武在電影中飾演才智雙全的諸葛亮,將三國的歷史人物揣摩到位,但網友看諸葛亮,卻變成了「諸葛亮…黑掉」,變成「諸葛暗」,2個眼睛會發亮就是「諸葛孔明」,創意聯想令人噴飯,接下來這個英雄人物,也逃不掉被惡搞的命運。「關雲長」電影預告片段:「我只想為天下人做點事。」

諸葛亮暗
諸葛亮暗

甄子丹飾演的關雲長,到了網友手上,圖片一壓縮成了「關雲短」,而他的鬍子,從「關」羽一秒變「開」羽,甚至還重複2張圖片變成「雙關羽(語)」,而劉備,網友也利用電腦技術,變成了「去背」人物,呂布也被KUSO成了「呂剪刀」、「呂石頭」,不只三國人物,李白也被塗成大黑臉,改名叫「李黑」,另外小說人物孫尚香也有真人版。

諸葛亮暗
諸葛亮暗

孫尚香變成了一個可愛小男生,孫子來上香,另外美國USA也找到他的「親戚」電子零件USB,網友的聯想力大爆發,讓人會心一笑。

諸葛亮暗

諸葛亮暗 原文: 諸葛亮變「暗」 網友惡搞三國人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