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人妻女神

人妻女神

女神全智賢「野蠻女友」變人妻!本來預定當六月新娘、嫁青梅竹馬的全智賢,不知為何匆忙提前至四月!想必這也是大家共同的疑惑吧~不過還是衷心祝福她倆恩愛幸福!

據韓媒報導,全智賢目前已確定將結婚日期提前至4月13日,在首爾獎忠洞新羅酒店與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崔俊赫完婚,全智賢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解釋因為是電影《柏林》拍攝日程上的變動。

全智賢經紀公司正式宣佈全智賢結婚日期從6月2日提前至4月13日,據悉是因為電影《柏林》的拍攝日程有變動,而並非是因為的「未婚先孕」的傳聞。公司方面表示:「全智賢原本計劃忙完所有海外日程後回國,並於6月初舉行婚禮,但由於電影拍攝日程突然變動,為專心拍攝電影而決定開拍之前的4月提前舉行婚禮」。

人妻女神

早在7日就有過全智賢 「提前婚禮日期」、「未婚先孕」等種種傳言,但當日某韓國媒體稱「全智賢經紀公司否認其兩種傳聞」讓網友議論紛紛,而目前被爆提前婚禮日期為屬實。

據韓媒報導,全智賢與同齡的崔俊赫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去年初才從朋友升級為戀人。他倆去年10月在首爾某飯店正式拜會雙方父母,閃婚一說不脛而走,全智賢的經紀公司表示這是沒有根據的謠傳。

據悉,30歲的崔俊赫出身設計師世家,外婆李英熙是知名韓服設計師,曾為韓劇《我的野蠻王子》中飾演女皇的明世彬設計古裝戲服,崔俊赫的媽媽李正宇也是設計師。崔俊赫身高180公分以上,外貌出眾,性格很好,現任職美商銀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