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移民瓦努阿圖

移民瓦努阿圖

移民瓦努阿圖廣告熱播

有個小小的島國,位於太平洋西南面,人民自給自足、安居樂業,生活無憂無慮。像這樣的人間樂土,確實羡煞許許多多嚮往「烏托邦」的人士。這個人們心目中的理想國度就是──瓦努阿圖(Vanuatu)。

據悉,梁振英當選新一屆香港特首,不少藝人如張敬軒及網民紛紛戲言要離開香港,移民到陳啟泰近日熱播廣告中的國家瓦努阿圖。

移民瓦努阿圖

陳啟泰被問到是否很多人向他查詢移民該國資料?他說:「瓦努阿圖的廣告針對是內地市場,內地人申請該國居留權是為了移民來港。我也聽聞網上有很多人說要移民瓦努阿圖,相信只是情緒發泄。」

陳啟泰支持梁振英,若他有份投票也會揀對方,他讚賞梁振英的組織能力,年前在有線電視節目訪問過C.Y.也留下好印象。「我期待C.Y.上任後搞好房屋政策,這是香港市民怨氣的根源,貧富懸殊造成分化。豪宅、貴價樓由得炒家與有能力的人炒賣好了,高地價政策也養活很多人。不過對實際用家,政府應將門檻降低,提供公屋、居屋助小市民安居樂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