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海賊無雙

海賊無雙

《航海王:海賊無雙》在3月1日正式發售啦!

平常我們玩習慣的無雙系列,角色大部份都是三國時代的人物,不過,這次由 NAMCO BANDAI Games 跟 TECMO KOEI Games 合作開發,改編自尾田榮一郎創作的超人氣漫畫【航海王】,所改編的超強PS3遊戲《航海王:海賊無雙》已經開發完成,今年3月1日準時跟所有玩家見面。根據官方統計,光是首日銷量就突破65萬耶!海賊迷大軍出動果然是不同凡響啊...!

挾著【航海王】漫畫全球累積銷售突破兩億本的超人氣,讓《航海王:海賊無雙》未演先轟動,成績不俗。《航海王:海賊無雙》以當紅的【航海王】漫畫為主軸,加上超熱血的《無雙》遊戲玩法,讓玩家能操作草帽海賊團的主角們,為了成為海賊王而在偉大航路展開冒險。

海賊無雙

《航海王:海賊無雙》的進度很前喔!是由藍海到前進新世界的新劇情,主角魯夫的技能除了「橡膠...(招式名稱)」之外,我們還能開到二檔喔!反正無雙系列都可以讓我們殺個痛快的啦!

說到《無雙》動作遊戲,本作的賣點果然還是爽快的戰鬥動作吧。用在戰鬥中及戰鬥後所得到的經驗值來讓角色們升級。等級上升的話角色的能力(體力、攻撃力、防御力)都會上升,到達一定等級時還會學到新的招式。

海賊無雙

另外打倒強敵以及從打開寶箱時可以得到「金幣」。只要把3枚金幣裝在角色上的話,就會得到很多隊戰鬥有利的效果,這也是本作角色成長的系統。

當然【航海王】作品中最熱血的名場面,也會在遊戲中一一重現,看到這些經典場面以大魄力的遊戲方式呈現,絕對會讓玩家大呼過癮。當然【航海王】眾多豐富的登場人物也少不了啦,在「頂上戰爭篇」讓玩家喜歡的人物,不管是火拳艾斯、蛇姬、白鬍子,都讓玩家熱血沸騰。而原作品數百個人物看來也能以下載方 式陸續登場,要玩家乖乖掏錢買單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