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零脂肪女孩

零脂肪女孩

這位女孩恐怕是史上最瘦的人了,瘦到外形有點恐怖,讓人打從心底替她難過。雖然女孩每天狂吃不停,但還是「超級紙片人」一個,應該是得了怪病吧!

來自美國德州21歲的大學生──Lizzie Velasquez,體重只有25公斤,但Lizzie表示,她並非得了厭食症。為了堅持健康,她每天要吃60小份肉食。大約每15分鐘就得進食一次,即便如此,她現在的身體仍然是零脂肪,體重從未超過27.3公斤。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Lizzie都會以為,她是個瘋狂的節食者,但事實並非如此。Lizzie每天都在瘋狂地吞食漢堡、薯條、蛋糕等各種高熱量食品,她攝入的熱量是正常標準的3倍,但她仍然骨瘦如柴。神奇的是Lizzie並沒有感到任何不適,她的器官、骨骼等都是健康的。

零脂肪女孩

Lizzie每天的進食從穀物片或玉米煎餅開始。一個小時之後,她會吃一點薯片或餅乾作為點心。隨後,她要吃炸雞塊、炸薯條或是披薩餅。到了午飯時間,Lizzie就已經攝入了4000卡路里,相當於一個道路修理工或礦工每天工作所需要的熱量。

這樣的進食會持續一整天,Lizzie最喜歡將所有食物都澆上奶酪然後吃下去。到了晚上入睡的時候,Lizzie一天所吃的食物約為8000卡路里。

Lizzie這樣瘋狂進食的時間已經長達數年,如果光聽以上這些數據,你可能會以為這個女人胖到連門都出不了。但事實是,Lizzie骨瘦如柴,以至於陌生人經常會敲他們家的房門,憤怒地要求她的父母給她提供正常的飲食。這些氣憤的陌生人並不知道,Lizzie所吃掉的食物已經和她媽媽這一輩子所吃掉的相差無幾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