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拐子佬 喇沙小學

拐子佬 喇沙小學

自從三月初網上熱傳一封有關「港鐵拐子幫」的帖子後,到今天為止,還是有拐子佬在香江出沒的消息,搞得滿城風雨人心惶惶的。這些泯滅人性喪盡天良的拐子佬也太膽妄為,小心惡有惡報了!

近日拐子佬出沒傳言滿天,更懷疑拐子佬出沒名校區。九龍塘喇沙小學學長上周五發通告,指上周三有三名小學生由校門往保母車短短兩分鐘行程內,遇上一名中年男子,誘騙往他區,三名學生後來拒絕登車,避過不幸意外,校方提醒家長叮囑兒子放學時小心。

拐子佬 喇沙小學

九龍塘名校區疑有拐子佬出沒,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指聽聞陌生漢以「送禮物」利誘學童不遂,曾出手強行搶人,幸學生及時掙脫,她呼籲警方主動調查及加強巡邏,保障學童安全。有家長擔心兒子被迷暈取走內臟賣錢。

警方表示暫未有接獲事件舉報,但會主動聯絡校方了解,呼籲目擊者致電3661 1640或3661 1641提供資料。對於近期有報道指多區發生懷疑拐帶兒童事件,警方指暫未有證據顯示事件屬實。

而毗鄰的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發出通告,提醒家長注意學生出入安全,校方今早也安排職員校門外監察學生進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