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iPad過熱

iPad過熱

iPad熱賣卻變「燙手」貨!上星期五(16日)蘋果熱席捲全球,但現在事實證明,新的iPad卻出現了疑慮,用家們紛紛投訴新iPad的機體出現過熱問題,甚至拿起來時很燙手。蘋果公司表示,正在調查顧客所指的過熱問題。

在蘋果網站上一個名為「新的iPad過熱」的論壇討論區,目前已經有115人回應,並已被瀏覽將近10000次。用家們紛紛大吐苦水,不滿新iPad機體過熱。有用家甚至聲稱,經常自動進入「冷卻」鎖機狀態,帶來不便;也有人稱過熱時「幾乎不能捧上手」。

iPad過熱

具有影響力的美國消費刊物《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進行測試後也證實,用新iPad玩一種動作遊戲後45分鐘,機身溫度便上升至攝氏47度,比上一代iPad在同一情況下高出攝氏8度。不過,蘋果公司迅速作出反應,否認這款新產品有過熱的問題。

蘋果公司周二發表聲明稱,新iPad長時間操作時的機身溫度,符合規格,並不存在過熱的問題。如果用家購買的新產品出現這種情況,應與該公司的客戶服務及支援部聯絡。

因應消費者連日來所發表的用後心得和部分人士提出的投訴,《消費者報告》的工程人員自行進行測試,證實新iPad真的出現機身過熱的現象,而機身溫度足以令用家感到不舒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