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矢野未希子

矢野未希子

「賤嘴二人組」之一的田村淳出席某活動時才說自己現在沒有「固定交往對象」,結果才過了一個星期就被新出刊的週刊拍到他的新戀情,整個就是說謊立刻被抓包,而且這次的對象是整整小他13歲的模特兒矢野未希子,未希子一雙明眸大眼,與小淳前女友安室奈美惠有幾分相似,看來是小淳的菜。

已和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分手的諧星田村淳,被新一期日本八卦雜誌《女性 SEVEN》大爆已另結新歡,該雜誌拍到小淳於2011年7月下旬駕車載着現年24歲的人氣模特兒矢野未希子回女方的家過夜,翌日二人前後腳離開。據報二人2011年初合演電視節目相識,男女雙方的經理人公司亦承認了這段戀情。

▼矢野未希子 有著一雙烏溜溜的大眼晴,與安室有幾分神似


24歲的矢野未希子是「non-no」、「with」等時尚雜誌平面模特兒,曾與南韓團體「東方神起」的在中傳緋聞;小淳在錄電視節目時看上她,使出三寸不爛之舌,把當時有男友的美女搶過來。網友說,「童顏安室」未希子落入小淳魔掌,祈禱不要被玩殘。小淳雖然其貌不揚,但口才了得,所以不停傳緋聞,更曾自誇女友多到數不盡,小淳一向以花花公子自居,這段情亦不被看好。

小淳曾自爆今年元旦帶模特兒女友矢野未希子到夏威夷度假。也是「賤嘴二人組」的田村亮笑說小淳一直忙女人事,但現在安定多了!

▼矢野未希子和松潤合拍的Fasio廣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