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輪椅笨豬跳

輪椅笨豬跳

半身癱瘓女子玩輪椅笨豬跳

刺激的笨豬跳(Bungee Jump 亦稱『高空彈跳』)你敢跳嗎?我可不敢!不過國外有一名24歲的肢障女,身殘心不殘,堅持「挑戰自我」,坐著輪椅玩起笨豬跳,她勇敢的舉動,讓圍觀民眾深深感動,為她拍手鼓掌。

下半身癱瘓、長期要以輪椅代步的女子Christine Rougoor,並沒有因為自己身體殘障而感到氣餒,反而勇敢地去做一些連正常人也未必敢做的事。上周,她在加拿大慈善機構「9Lives Adventures」的協助下,實現夢想,在卑詩省旅遊城鎮惠斯勒坐在輪椅上玩笨豬跳。

輪椅笨豬跳

Rougoor以繩索固定在輪椅上,輪椅用特製繩索連結,工作人員將Rougoor連人帶椅往下拋,她墜至100多公尺深的山谷,因刺激喜悅尖叫,在場圍觀的人都歡呼喝采。

2008年Rougoor因一起越野摩托車意外,昏迷了三個星期下半身癱瘓。她表示跳前都還在猶豫,甚至一度要求工作人員把她放回地上,「但跳的過程中,真的能令我感到自由,以及忘卻擔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