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iPad3發佈會

▼ The New iPad 官方介紹 Official Apple (New) iPad Trailer

iPad3發佈會

下一代 iPad 發佈會就要來了!這次的標語是 "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看上面邀請函所附之圖),基本上毫無疑問是下一代 iPad 發佈會了。時間地點都一如往常,在舊金山的 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當地時間的3月7日早上10點,也就是我們的3月8日凌晨兩點。

蘋果公司正式發佈的邀請函,是說將於太平洋時間3月7日上午10點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召開下一代 iPad 的新聞發佈會。

邀請函上寫道:我們有一些東西你們必須要看一下,摸一下。(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

從蘋果邀請函上提供的圖片來看,下一代 iPad 使用絕非普通的顯示屏,新顯示屏顯然具有極高的分辨率。

當然,蘋果並沒有透露更多的關於下一代 iPad 的詳細細節,但這並不能阻止外界對此次發佈會的猜測。

儘管網路消息滿天飛,其中包括Home鍵是否會消失、iPad3能否支持Siri,以及是否會同時推出新款Apple TV或iPod等。抑或可能不是「iPad 3」而是「iPad HD」...無論如何,最後就等著看蘋果到底要在台灣時間 8日凌晨的發佈會上如何出招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