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鄭嘉穎簽約英皇

鄭嘉穎簽約英皇
▲8是鄭嘉穎的幸運號碼,英皇行政總裁吳雨贈8號球衣給他

香港英皇集團舉行2012春茗晚宴,筵開七十六席。英皇旗下歌手都齊出席,包括容祖兒、謝霆鋒、古巨基、林峰和Twins等,而鄭嘉穎和羅力威更正式簽約,宣布加盟英皇。

鄭嘉穎因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中的八王爺爆紅而簽約進英皇。有傳聞指林峰不滿鄭嘉穎加入英皇,但於趁劇集放飯時間趕到的林峰,否認曾阻撓鄭嘉穎加盟的傳言,笑言可跟嘉穎名正言順做師兄弟,亦不存「一山不能藏二虎」之說,因大公司自有雄厚資源,況且兩人風格各有不同。

鄭嘉穎簽約英皇
▲八爺鄭嘉穎加盟英皇得寵

由文質彬彬到粗獷活力,鄭嘉穎被公認為少有轉型成功的電視男藝員。《怒火街頭》於2011年10月還開拍了續集。2011年在中國演出《步步驚心》飾演數字阿哥軍團-八阿哥( 愛新覺羅.胤禩)一角,劇中的八爺帥氣儒雅,清風和月,溫潤如玉,深獲讚賞,人氣飆升,粉絲稱八爺黨,身價翻漲,中國演藝圈還盛傳他的酬勞漲了16倍。

英皇本身已有林峰和古巨基這兩位一線男歌手,如今鄭嘉穎加盟,難免會有「爭一哥」的傳聞,事實上,林峰都有給予鄭嘉穎不少意見。而鄭嘉穎與古巨基曾合拍電影《甜心粉絲王》,關係向來不俗,況且3人的形象和歌路都不同,可吸納不同層面的歌迷,齊齊為英皇打天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