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鄧紫棋報天氣

鄧紫棋報天氣

歌手變身氣象主播,既新鮮又有創意!阿G.E.M.這段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才短短一天功夫,竟吸引超過25萬人點閱、逾500人留言,可見金魚G.E.M.的魅力確實不容小覷~

G.E.M.(鄧紫棋)昨日化身天氣女郎,在亞視報道天氣,事前一直保密,直至昨午G.E.M.才於微博透露將會在亞視新聞報告後見到她。原來,G.E.M.跳入新聞部做天氣女郎,身穿小西裝外套的她,在亞視本港台6點鐘新聞後的天氣預報出現。

字正腔圓無錯漏

最近走Rock路線的G.E.M.變回斯文形象,面帶微笑報道天氣,一副專業天氣小姐的模樣;直到最後,她才用招牌手勢向大家講拜拜。G.E.M.的表現算是合格,起碼讀出數字沒有錯漏,亦字正腔圓。有網民把片段上載討論區,更有人指G.E.M.現身亞視的片段應有16點高收視,當然這只是猜測。同時,亞視未有預告G.E.M.的「來臨」,根本難以令人提早轉台收看。

鄧紫棋報天氣

出鏡1.5分鐘 親寫稿打稿

G.E.M.這次變身天氣女郎,是她的「秘撈Tour」第2站,讓她體驗從沒想像過的職業,除了短短1.5分鐘的出鏡,她更要親自完成寫稿、打稿、練習等步驟。G.E.M.形容這次「秘撈」非常有趣:「最難是打稿,因為我打字很慢,時間又很急,險些趕不及,只好由電視台同事幫手完成。我還不敢做直播,因為怕讀錯,若有下次,她希望表現得更加自然和輕鬆一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