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末日號角

末日號

全球天際現怪聲 末日號角?

打從去年8月開始,全球各地陸續有人聽到從天空傳來恐怖的怪聲。有網友說,這個現象會不會和2012末日傳言有關係,甚至有人說這是耶穌對世人發出的警告。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聲音呢?末日號角?

在世界範圍內,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到... ...一個可怕的聲音正穿過大氣層到達地球。

基輔、白俄羅斯、佛羅里達州、密西根、紐澤西、阿爾克馬爾、北卑爾根、維多利亞州、馬里蘭州、斯堪地納維亞半島... 在最近這段時間,世界各地的許多城市都可以聽到聲音從天上傳下來,有時可以持續一個多小時。

末日號角

這並不是一種新現象,最近幾年一直都有觀察到。

這種現象是否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有國外物理專家指出,他們只是碰巧遇上了自然環境中的「天線」,那是一種電磁波,完全是天然的聲音。專家表示閃電或地震都有可能導致怪聲更為明顯,而這種音波確實聽起來很像某種恐怖片或科幻片的背景音樂,但一切純屬巧合,大家不用擔心這種天際怪聲,其實地球好得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