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武士刀 bb彈

武士刀 bb彈

這是傳說中的日本「快刀流」嗎?這位老兄曾用武士刀打過棒球,在時速130公里的情況下,仍能精準地出刀、橫斬、命中!這回挑戰的...可是難度高到令人無法置信的BB彈喔!

號稱「平成武士」的日本武士道大師「町井勳」,竟然可以用武士刀,凌空腰斬時速322公里的BB彈。由於BB彈高速飛行時,肉眼幾乎看不見,町井勳的表演,已經超乎人類的感官能力。

對一般人,要看清那粒BB彈飛過來已幾乎不可能,更遑論及時拔刀將它一劈為二。要捕捉町井勳這千鈞一髮的揮刀絕技,攝影師出動了全球最精確的高速攝影機拍攝,然後以250倍慢鏡重播才看得到。

武士刀 bb彈

在現場目擊這驚人表演的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心理學系副教授杜爾瓦蘇拉,也看得目瞪口呆:「這是一個完全不同層次的感官過程,因為他不是靠視力。這是另一層次的預期性反應。」

町井勳5歲開始學習武士道,是日本當代居合道名家,現任道場「修心館」館長,同時也是金氏世界紀「千本斬」36分05秒的紀錄保持人。神人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