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90秒懷孕

90秒懷孕

90秒短片 記錄懷孕生子奇妙歷程

近日一段名為《Introducing...》(介紹)的影片走紅網絡。這段才短短90秒的影片卻記錄一位母親懷孕九個月的過程。一對年輕的父母用這種特殊的形式,記錄下了生命從孕育到誕生的過程。

這段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網站後,這對父母以及他們的小女兒Amelie得到了大家的祝福。很多人留言表示,影片製作得很用心,傳遞了新生命所帶來的喜悅,讓人感覺非常溫暖。

90秒懷孕

女人懷孕生子是生命裏最神奇的時刻,這對父母把懷胎九個月的過程濃縮為90秒,讓觀眾極速感受奇妙恩典。最後加上可愛女嬰出生了的一幕,兩人抱着女兒走近鏡頭,再給女兒一個大特寫,然後鏡頭彈出她的名字埃梅莉.阿馬婭(Aemelie Amaya)。看著奇妙生命的誕生,不少網友大為感動,有男網友甚至流下淚來。

這段感人的影片上傳才短短一個禮拜,就已吸引超過500萬網友觀賞,逾2000人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