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怪談cammi

怪談cammi

cammi 主持《怪談.靈搜奇》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更怕鬼!恐怖哦~陳冠希的舊愛嫩模謝芷蕙(Cammi),一直被指貌似形象指導張學潤(Nel Nel),二人甚至被指有父女相。近日二人又以「父女檔」姿態頂替梁思浩,擔任有線節目《怪談.靈搜奇》主持四星期。

日前二人為節目拍攝宣傳片,化身為長髮厲鬼的Nel Nel,於鏡頭前表現專業蹲在Cammi身後,表情相當陰森恐怖,令現場人士不寒而慄,相信節目還未播出,觀眾已嚇個半死。不過化成女厲鬼的Nel Nel,和Cammi就像餅印一樣,原來的「父女檔」這回倒成了「母女檔」,十分惹笑!

怪談cammi

傳聞指他們「父女檔」搶走怪談主持梁思浩的飯碗,二人均表示不會理會傳聞,只會做好自己本分。Nel Nel表示:「我以往曾是《怪談》主持,又曾出版三本鬼故書,足夠資格做主持吧!有點新鮮感是好事!」Cammi坦言現在只擔心自己拍攝完會精神崩潰︰「因為我平日聽完鬼故都會睡不著,難以想像我一晚看這麼多靈異事件會如何。」

不過有些粉絲卻大彈Cammi首次主持就狂吃螺絲,說她開場時自稱基督徒,又說看見怪異事件,所謂怪異竟是坐的士時旁邊車輛開得快見不到司機,自己眼花當做看見鬼,真搞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