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鐵釘倒立

鐵釘倒立

這太可怕了吧!武俠劇裡也從未看過有這樣的「鐵頭功」,不過話說回來,這位大叔的確有兩三下子,所謂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何況已經有30年的功力了~還是要奉勸各位看倌:「叔叔有練過,請勿模仿喔~^^」

17日上午,在湖北武漢中山大道六渡橋段,一名男子一會兒倒立行走,一會用腦袋撞電桿,甚至倒立在一根直徑只有1厘米的平頭鐵釘上,讓路人目瞪口呆。

這名「鐵頭男」名叫徐天成,今年57歲。30多年的苦練,徐天成練就了一身硬功夫,最讓人驚歎的就是「鐵頭功」在一根磨平的釘子上倒立,雙腳完全懸空,雙手輕輕扶地,用來保持平衡。

鐵釘倒立

徐天成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用來倒立的支撐工具從粗螺母越變越細,如今他用來倒立的釘子直徑只有1公分。那天,徐天成倒立其上,10秒、20秒…40秒。隨後,他雙手發力撐地,站起身來。這時,在徐天成的頭頂,出現了一個小凹坑,他說,兩三個小時後就恢復如常,幾乎看不出來。

據物理專家指出,如果不考慮雙手扶地保持平衡所用的力,徐天成頭頂所受到的壓強非常大。而醫生表示,徐天成頭頂釘子的部位是顱骨的骨縫,此處在顱骨內對應是骨脊,比較結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