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台玻公主

台玻公主
台玻公主

小刀熱戀台玻公主 舊愛許慧欣祝福

前5566團員,現任娛樂公司執行長的小刀,被拍到帶同年齡女友去看Lady Gaga的演唱會,女友林文晴來頭可不小,她的父親是台玻董座林伯實,有298億身價,富比士台灣富豪榜排名32;小刀朋友透露,小倆口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否今年結婚?小刀低調不回應,舊愛許慧欣則給予祝福。

▼小刀女友 台玻公主 林文晴(左)熱愛運動,擁有小麥般健康膚色。(蘋果日報)

台玻公主

穿著白色POLO衫,這位是前5566成員、現任經紀公司執行長的藝人小刀,一旁身穿黃色背心,綁著俏麗馬尾的,就是他交往1年的女友Tina林文晴,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一起去看Lady Gaga的演唱會,不過其實林文晴來頭可不小,因為她父親正是台玻總裁林伯實。

林文晴2006年,從日本上智大學經濟系畢業後返台,跟著繼母徐莉鈴一塊出席時裝秀的這一刻開始,就成為媒體焦點;根據報導指出,林文晴雖然家世顯赫,但行事低調,就算出席公開場合,也盡量不拍照、不受訪,跟一般的名媛千金不一樣,喜歡到海邊玩,還有黑珍珠的封號。

對於兩人的事情,小刀手機關機不願意回應,但根據了解,兩人同年齡,都是34歲,雖然小刀家世背景不如林文晴,但身邊朋友透露,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至於小刀跟前女友許慧欣在3年前分手後,兩人就從情侶轉成老闆與旗下藝人的關係,不過小刀擔心林文晴的家人會認為他跟前女友牽扯不清,因此也不太希望媒體將他定義為許慧欣的經紀人,看得出來他對這段感請的呵護。

台玻公主 原文: 小刀熱戀台玻公主 舊愛許慧欣祝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