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孔菁蘋

孔菁蘋-賈靜雯
孔菁蘋

賈靜雯遭爆與孔菁蘋上海築蕾絲情?懶理前夫勾搭名模

前夫孫志浩與名模林若亞戀情打得火熱,賈靜雯看似淡定無語不作回應,卻被大陸媒體踢爆,她與T界名人「孔菁蘋」過從甚密,疑似在上海同居,兩人之間甚傳已久的同志情再次浮上檯面。

▼賈靜雯過去就曾傳出蕾絲情。

賈靜雯

賈靜雯與孔孔(孔菁蘋)之間的緋聞斷續之間傳了4年之久,孫志浩還曾經表示:「賈靜雯跟孔孔有不正常關係,還有露骨簡訊。」也讓這段「蕾絲情」被視為壓倒「孫賈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根據《南都娛樂周刊》報導,孔孔對賈靜雯非常體貼,不但陪著跑趴,陪上整形診所「保養」,陪買衣埋單,陪買梧桐妹書包,陪吃浪漫燭光晚餐,甚至還領了大筆人民幣,就逕自塞給賈靜雯,讓大陸媒體戲稱孔孔是「人肉提款機」。

此外,該《周刊》也提到,知情人士爆料「賈孔戀」是事實,孔孔不僅陪著賈靜雯四處埋單,連賈在上海使用的車子、房子,其實也都是孔孔名下產物,然而周刊記者試圖求證賈的經紀人,卻未獲回應,因此事實真相為何,尚不得而知。

孔菁蘋 原文: 賈靜雯遭爆與孔菁蘋上海築蕾絲情?懶理前夫勾搭名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