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庹宗華

庹宗華

庹宗華傳家暴 向妻道歉不離婚

以電影「報告班長」系列成名的庹宗華,驚傳對中國籍老婆陳思家暴,庹宗華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會離婚,也向老婆道過歉,會坐下來好好溝通,不願多說夫妻爭執原因為何,但強調並非孩子、小三、金錢因素。

▼ 與老婆陳思上節目

庹宗華

目前被爆陳思已拿驗傷單向派出所備案,並有意結束10年婚姻。庹宗華和陳思常在許多節目中曬恩愛,但陳思曾無意中透露庹婚前婚後差異大,她說:「婚前給我吃『燕窩』,婚後吃『白木耳』。」但大女兒氣喘,他立刻訂一箱,女兒要玩iPad,二話不說買,陳思要買,庹宗華則說「上網買二手」,讓陳思不滿庹對女兒比較好,庹宗華事後解釋婚後應該實際些,孩子比較重要。

庹宗華傳出對老婆家暴,昨天庹宗康對大哥爆家暴,昨天都不受訪。

原文: 庹宗華傳家暴 向妻道歉不離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