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大腳怪

大腳怪
大腳怪

謎族誌異 發現前所未見的白色大腳怪!

最近一支曝光的影片,再度引起大家對傳奇神秘生物生物「大腳怪」(Bigfoot)的興趣。只不過,這次「發現」的「大腳怪」 ,並非之前「見過」的棕色或銀色,而是從沒見過的純淨的白色。

大腳怪
▲ 大腳怪模擬圖(圖/iStockphoto)

傳說中的大腳或大腳怪(Bigfoot、Sasquatch)是一種未知的靈長類生物,出現在北美洲民俗學中,牠們棲息在偏遠的叢林中,範圍主要是在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與加拿大的英屬哥倫比亞等地區。大腳怪有時被描述成是一種體型巨大,毛茸茸的猿。有些人認為這種生物(或牠們的近親)在世界各地都有出現的蹤跡,例如喜馬拉雅山的雪人、中國的野人。

日前有人在「謎族網站」Cryptomundo.com上(Cryptid指缺乏科學證明的存在生物,稱作謎族)PO了一支影片,顯示有人利用預先架設的攝影機,拍到一隻全身白色的「大腳怪」 。

網站上的PO文說:「我們不清楚大腳怪專家戴維斯(M.K. Davis) 是什麼時候擁有這支影片的。但是它的確顯示出一隻本來用四肢行動的大腳生物,接下來卻變成兩腿獨立行走。並且以飛快的速度跳出畫面。戴維斯還點出影片中的一頭牛,好跟大腳怪的外形作一比較。」

原文: 謎族誌異 發現前所未見的白色大腳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