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南化泥火山

南化泥火山

南化泥火山噴發 場面壯觀

台南南化泥火山,從14日下午開始噴發,15日下午達到高峰,泥漿池裡的泥漿,就像是滾水一樣愈冒愈大,場面相當壯觀,由於南化泥火山的泥漿池,光是直徑就有15公尺,因此壯觀的場面,讓在地的社區有意把這樣特殊的自然景觀,朝向觀光產業發展。

南化泥火山滾滾泥漿不斷噴發泥漿就像沸騰的滾水一樣愈冒愈大,泥漿池相當壯觀14日下午泥火山開始噴發泥漿,剛開始還看不太出來有泥漿,沒想到經過一天后,泥漿如湧泉般不斷地裡冒出。

南化泥火山的泥漿池相當著名,池子的直徑就有15公尺,每次只要一噴發,氣勢磅薄這次的噴發屬於正常能量適放,由於泥漿噴發就像在池子裡跳舞一樣,噴滾的方式特殊,讓在地的社區有意朝向觀光產業發展。(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原文: 南化泥火山噴發 場面壯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