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潑 糞 學生

潑 糞 學生

對遊民潑糞學生下跪道歉 卻不見掌鏡第三人

日前在西門町對遊民潑糞的強恕高中學生,今(12)日公開下跪致歉,其中一名惡少的母親也出面表示,內心煎熬,痛苦萬分,願意對遊民補償他們所受的精神上的損失,並對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

11日傍晚潑糞學生到校表達歉意後,今日其中一名學生上傳一段道歉影片,只有他一人對鏡頭鞠躬,並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做,會盡最大努力幫助遊民和弱勢團體。

該學生穿著藍色POLO杉,在一面黑色牆壁前鞠躬,並說明自己對這件事情除深感抱歉外,不知道該說什麼,並對自己的行為傷害到學校深感對不起。並且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做,會盡最大努力幫助遊民和弱勢團體。

潑 糞 學生
▲圖說: 將排泄物潑倒在遊民臉上的兩名強恕高中學生,12日由家長陪同到警局應訊,並向社會大眾道歉,家長也表示未來會好好管教,並願意接受應有的懲罰。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1年5月12日

另一方面,影片中的兩名學生在中華路與成都路的漢中派出所前做完筆錄,在門口面對各家媒體,在連著幾句對不起後便下跪。在一旁的婦人疑為其中一名學生的母親,他同時發言,並對社會大眾感到抱歉。

不過,在警局前面道歉的少年僅有兩人。宅神朱學恆在臉書上質疑,第三位掌鏡者到底是誰?雖校方表示,全為這兩名少年自拍,但該拍攝模式絕非用腳架即可拍出,必須有一人持相機拍攝。

該兩名少年自稱「潑糞雙煞」,在西門町對遊民潑糞並上傳影片,引起網友撻伐,並直批他們比酒駕害命的葉少爺可惡。

潑 糞 學生 原文: 對遊民潑糞學生下跪道歉 卻不見掌鏡第三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