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瀧本美織

瀧本美織

瀧本美織

瀧本美織(1991年10月16日),日本女演員,前歌手。經紀公司是Stardust Promotion。畢業於鳥取敬愛高等學校。目前就讀於亞細亞大學。

「美織」之名,表達了瀧本雙親「為美麗風景增添色彩、成長為賢惠的女子」的美好願望。獨生女,自小就喜歡和男生一起玩耍。(wiki)

瀧本美織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Akira瀧本美織重演GTO

重拍1998年日劇《GTO麻辣教師》,富士電視台昨日宣布起用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ira及日劇《原來是美男》女星瀧本美織主演。

有傳電視台曾考慮赤西仁扮演男主角鬼塚老師,卻因他秘密結婚而激嬲事務所,最後被迫辭演。Akira對新劇感期待,希望令觀眾對鬼塚這個漫畫主角有更深刻認識。此劇將於7月首播。(明報 20120524)

瀧本美織 原文: Akira瀧本美織重演GT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