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葉少爺葉冠亨

葉少爺葉冠亨
葉少爺葉冠亨

沒有Makiyo這麼壞?葉少爺酒駕撞死人 母親護子心態挨批

日前一名家境富裕的少年葉冠亨,酒後駕駛千萬賓士車撞死婦人,自己也住院治療。臥病在床的葉冠亨的與母親露面,葉母向記者表示,自己的兒子只是愛玩,不像日前踹計程車司機被判傷害罪的Makiyo這麼壞,且自己護子心切,並未讓他知道自己撞死了人。新聞一出引發網友撻伐,直批「Makiyo起碼有道歉且賠償,你毫無道歉誠意,還想袒護兒子!」

4月25日上午,葉冠亨酒後駕駛4百多萬元的白色賓士,疑因超速,先撞上資源回收車後,再撞上一名晨運的婦女李幸蓉,造成婦女斷頭慘死。其後,李幸蓉丈夫許明義疑因悲慟過度猝死,他們的小學三年級女兒頓失依靠。

而葉冠亨與父母至今仍未致死者靈堂道歉,引來網友人肉搜索。網友發現他的父親在高雄經營酒店,臉書上的照片不是吃喝玩樂,就是名車,甚至將估計有30萬的四疊千元鈔拍下來炫耀,也常有「自己賺的錢叫屌,爸媽給的錢叫幸福」等言論。網友因此將他取名為「葉少爺」。

▼酒駕肇事的青少年「葉少爺」撞死人竟無悔意,網友大肆撻伐。(圖/取自網路)

葉少爺葉冠亨

而母親在1日露面,力陳自己的兒子只是愛玩釀禍,「他平常很乖的,酒量很差,而且他不像Makiyo這麼壞」。且電子媒體採訪護士,護士表示葉冠亨不像其他病人安靜休息,反而與朋友嬉鬧,不像在反省。這段溺愛兒子的言論引來網友撻伐,網友直言「一個家已經被你兒子毀了,這樣叫做你兒子很乖?」、「他的確不像Makiyo,因為Makiyo只是把司機踹成重傷,但人已經被你撞死了!」

又一樁酒駕撞碎美滿家庭的慘劇,使各界開始重視酒駕罰則是否太輕。台中市長胡志強曾提議「將與酒駕肇事者同車的人採連坐罰」,也有網友認為應將酒駕致死者依蓄意殺人罪論處。

葉少爺葉冠亨 原文: 沒有Makiyo這麼壞?葉少爺酒駕撞死人 母親護子心態挨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