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鈴木京香

鈴木京香

鈴木京香玩姐弟戀 演老媽吃很開

鈴木京香年過40依舊魅力驚人,先前曾與堤真一、真田廣之譜出戀曲的她,邁入不惑之年後則成為「弟弟族群」的最愛,不但與小她9歲的長谷川博己傳出假戲真做,就連演她兒子的傑尼斯小帥哥山田涼介也坦言,每天跟她對戲,心裡其實都會小鹿亂撞!

▼在《理想母子》劇中,鈴木京香飾演山田涼介的老媽。

鈴木京香

在日劇「理想母子」中,鈴木京香飾演心機超重的迷人母親,處心積慮把山田涼介教養成對她百依百順、事事以她為重的戀母癖兒子。劇中山田涼介除了會貼心地幫鈴木京香按摩,拼命唸書只為將來要買房子送她,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下對她求婚,愛她愛到想娶她當老婆,爆笑又甜蜜的母子互動,羨煞不少電視機前的婆媽觀眾。

▼鈴木京香 -《理想母子》劇照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

鈴木京香

鈴木京香透露,看到山田涼介在劇中為她做牛做馬,加上自己曾耳聞山田涼介私底下也會為母親下廚,讓她興起了想當「媽」。

但被問及心中的理想兒子時,她竟然毫不猶豫就選擇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讓山田涼介忍不住嘟嚷:「鈴木姊我在劇中對妳那麼好,妳應該選我才對吧!」

鈴木京香 原文: 鈴木京香玩姐弟戀 演老媽吃很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