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世新廣末涼子

世新廣末涼子

世新廣末涼子! 廣電正妹倒數驚豔網友

政大有五姬、台大有十三妹,傳說「每班至少有十個以上正妹」的世新也不落人後,推出正妹倒數。世新廣電為了宣傳畢展推出「18 Light應屆正妹倒數」,每天在粉絲團和APP都有正妹陪倒數。

此舉也受到相當多的注目,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有「世新廣末涼子」之稱的Daisy。Daisy是世新廣電大四的學生,一頭俏麗短髮加上迷人笑容,讓許多網友大呼「好清新」,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很像桂綸鎂。

目前倒數活動還在繼續進行中,世新廣電畢展總召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越來越吸睛的,請大家拭目以待。」許多網友也表示「每天鎖定粉絲團已經變功課了!」、「好期待」,學生為了宣傳畢展費盡心思,也成功為活動增加許多討論性。

▼世新廣電大四的Daisy清新的氣質,受到大批網友討論。(圖/18 Light)

世新廣末涼子

▼世新廣電為了宣傳畢展,特別設計「應屆正妹陪你倒數」活動,吸引許多網友注意。(圖/18 Light)

世新廣末涼子
世新廣末涼子
世新廣末涼子
世新廣末涼子

世新廣末涼子 原文: 世新廣末涼子! 廣電正妹倒數驚豔網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