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2012最期待 《復仇者聯盟》4月攻台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今年終於要上映!這部集結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綠巨人、美國隊長、鷹眼等角色的電影,全都由原班人馬演出,加上精采的動作場景,堪稱是2012最令人期待新作。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將過去耳熟能詳的英雄全召回,包含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鋼鐵人」、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美國隊長」、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雷神索爾」、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黑寡婦」、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鷹眼」等等,全都將在電影中一展身手,而曾在《雷神索爾》中演出反派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將出現於《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日前《復仇者聯盟》在美國超級盃釋出強版預告,裡頭不僅能看見各英雄的精采對話,還有震撼十足的動作場面。台灣影迷更是有眼福,美國預計於2012年5月4日上映,台灣則搶先一週於4月27日上映。

原文: 2012最期待 《復仇者聯盟》4月攻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