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秘魯死亡海灘

秘魯死亡海灘
秘魯死亡海灘

秘魯「死亡海灘」 鵜鶘海豚離奇暴斃

位在祕魯北部的一座海灘,出現離奇暴斃事件,不久前才有多達800多隻海豚離奇死亡,隨後又有大量海鳥暴斃,如今在這個沙灘,居然又發現上1000多具鵜鶘死屍,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專家研判可能是不知名的病毒惹的禍。

秘魯死亡海灘
▲ 鵜鶘離奇暴斃

沿著海岸線,大量的鵜鶘屍體曝曬在沙灘上,場面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祕魯北部的海邊,發生了鵜鶘集體死亡的離奇事件,在過去幾天,當地100多公里的海灘沿線上,已經發現1000多具鵜鶘死屍,死因不明。

秘魯死亡海灘
▲ 不久前才傳出海豚集體暴斃

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這個海灘不久前才傳出海豚集體暴斃,從今年1月開始,總計有800多隻海豚也死在這個沙灘上,當時解剖發現海豚體內嚴重出血,當時判定是探勘石油的聲納惹禍,沒想到除了海豚外,又陸續發生大量海鳥和鯷魚的暴斃事件。

如今換成鵜鶘集體死亡,讓當地民眾相當恐慌,專家初步研判,可能和感染病毒有關,祕魯當局將把部份遺體採樣,進一步深入調查。

秘魯死亡海灘 原文: 秘魯「死亡海灘」 鵜鶘海豚離奇暴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