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團體roomie

團體Roomie
團體roomie

郭台銘之子砸千萬力捧女子團體 ROOMIE百場經驗足!

韓國女子團體大軍猛烈進攻亞洲,然而現在台灣也出現了一支實力堅強的女子團體「ROOMIE」曾經歷前東家解約風波,但五個堅強小女子仍不放棄,累積了百場暖場活動經驗。

在因緣際會下,獲得台灣首富郭台銘之子郭守正青睞,簽入自家的「藝墨文化」經紀公司,並砸下千萬預算成為旗下第一組力捧藝人。

五人的女子團體「ROOMIE」平均年齡為23歲,由團長凱悌、主唱貝貝和米非、RAP安柏兒、創作萊菈所組成,曾經與前東家合作發行3首數位單曲,然而前東家面臨高層改組與策略改變,「ROOMIE」因而遭解約,但仍不願意放棄任何演出機會。

團體Roomie

▲圖:亮麗的女子團體「ROOMIE」實力堅強。(圖/roomie Facebook)

而郭守正在因緣際會下得知「ROOMIE」,看到為夢想而努力的她們相當感動,決定砸下近千萬元的宣傳總預算,郭守正說:「要讓台灣有實力的年輕人都被世界看到。」

而同時「ROOMIE」以七位數接下「Panasonic Beauty」代言,新歌「SUPER LOVER」也被選為廣告歌曲,首張迷你專輯「 SUPER LOVER」於4月26日正式發行。

團體roomie 原文: 郭台銘之子砸千萬力捧女子團體 ROOMIE百場經驗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