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幫女友綁鞋帶

幫女友綁鞋帶

幫女友綁鞋帶 男高中生暴紅

你幫人綁過鞋帶嗎?台南一名高中男學生,日前與女友出門約會,因為女友鞋帶掉了,男同學蹲在地上幫女友綁鞋帶,這一幕就被網友拍下傳上臉書,引網友討論熱傳。

幫年邁的爸媽綁鞋帶可稱孝子,幫長大的子女綁鞋帶可稱孝媽、孝爸,如果幫女朋友綁鞋帶呢?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二中一名邱姓男學生,在周二放學後,與就讀光華女中的女友約會,就在大馬路上,男同學發現女友的鞋帶掉了,馬上彎腰蹲在地下幫她綁鞋帶,而女學生則是自顧自的在玩手機,完全不理男友。

幫女友綁鞋帶

這一幕被網友拍下上傳到臉書,有網友虧女學生是公主病,根本就是野蠻女友的翻版;也有網友感嘆的說,結婚前老公也幫她綁過,現在他比較愛女兒;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其實是男學生是要把兩腳鞋帶綁一起,讓她摔個狗吃屎;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力挺,說女學生穿短裙,蹲下來會曝光,稱讚男學生這麼做很體貼。

面對一連串的負面批評,邱姓男學生說這件事讓他跟女友的情緒受到影響,很不開心,現在在校園裡都不敢亂逛,怕被認出來,希望事情就此打住。

幫女友綁鞋帶 原文: 幫女友綁鞋帶 男高中生暴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