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西本智實

西本智實

西本智實(日語:西本智実)是日本的指揮。

西本智實1970年4月22日生於日本大阪。她三歲時向她的母親學習彈鋼琴的經歷以及她母親對她的音樂影響激發了她成為一個指揮家的興趣。1994年從大阪音樂學院獲得了音樂作曲學士學位的她被送往聖彼得斯堡國立音樂學院。

雖然她曾在大阪音樂學院的那些年裡作為副期間進行歌劇指揮,然而她正式開展職業生涯是在1998年Kyoto Symphony Orchestra。從那時起她指揮了許多日本著名樂團,獲得各種獎項,如:Idemitsu Award(1999年),聖斯坦尼斯拉夫勳章(1999年)和Sakuya Konohana Award (2000)。

西本智實

她在俄羅斯的職業生涯始於1999年,那時她指揮了聖彼得堡愛樂樂團。2002年,她被任命為莫斯科大劇院交響樂團"千年"的首席指揮。另外,她曾擔任聖彼得堡穆索爾斯基國家學術歌劇院和芭蕾舞劇院(2004-2006)的首席客座指揮,被任命為俄羅斯交響樂團和柴可夫斯基組織的首席指揮和藝術總監(2004-2007年)。在2005年,她指揮了柴可夫斯基的未完成的交響曲"生活"的首次公開演出。

2007年她在布魯克納豪斯指揮了奧地利布呂克納樂團,西本智實也成為活躍於歐洲的指揮家了。其後,她指揮過許多歐洲樂團,比如蒙特卡羅愛樂樂團、皇家愛樂樂團、布達佩斯愛樂樂團、羅馬尼亞國家愛樂樂團(喬治.埃內斯庫)、立陶宛室內樂團和拉脫維亞國家交響樂團。出與樂團合作演出的活動之外,西本智實亦作為歌劇指揮與布拉格國家歌劇院和匈牙利國家歌劇院合作。

2010年4月,Nishimoto按計劃將成為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首席客座指揮,以及日本東京-八王子石文娛中心的執行製片人。

原文: 西本智實(wik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