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太蒂徐

太蒂徐
太蒂徐

太蒂徐MV曝光1天 破百萬人捧場叫好

「少女時代」最年輕的成員徐玄,攜團友搞「分裂」,與太妍、蒂芬妮合組子團體,取名「少女時代—太蒂徐」,前天主打歌《Twinkle》MV曝光,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1百萬人次點閱。她們興奮表示:「沒想到太蒂徐人氣這麼旺,很慶幸大家喜歡。」

▼「少女時代」的太妍(左起)、徐玄、蒂芬妮組子團,MV吸引百萬歌迷點閱。

太蒂徐

徐玄被讚女神
20歲的徐玄前晚身穿紅色蕾絲洋裝,出席紀錄片《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記者會,網友讚說:「散發出濃濃女人味,好像女神。」她下月9日可望隨團與「東方神起」、「SHINee」、「Super Junior」等SM旗下藝人來台辦「SM Town演唱會」,地點及售票時間尚未公布。

太蒂徐 原文: 太蒂徐MV曝光1天 破百萬人捧場叫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