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新iPad全台正式開賣

new ipad

新iPad周五全台開賣 15500元起跳

蘋果迷期待已久的新iPad終於要在本周五,也就是五月十一號正式開賣,新iPad價格與iPad 2上市價格一樣,容量16G從一萬五千五百元起,容量64G賣二萬五千五百元,雖然國內目前沒有4G LTE的電信環境,但4G可往下相容國內3G,消費者倒是不用擔心無法3G上網的問題。

新iPad三月份在美國開賣後,等了兩個多月,迎頸期盼的台灣蘋果迷終於能夠美夢成真,蘋果台灣官網宣布本周五,也就是五月十一號將在全台開賣,各大銷售通路儘管價格統一,但各經銷商付款方式卻不相同,有六期、十二期等零利率的分期付款方式。這次新iPad使用新一代A5X處理器,在圖像處理上做特別的加強,來因應視網膜螢幕的超高解析度。

new ipad
▲ 新iPad 5月11日全台正式開賣

比較一下新iPad和iPad 2的差別,可以看到新iPad的畫質顆粒較小,比iPad2細膩許多,色彩飽和度和畫面精細程度上,比iPad 2提升40%,iPad 2與新iPad最大差異就在於螢幕升級,新iPad採用視網膜螢幕,加上四核心的繪圖處理晶片,使得顯示效能大幅提升,好比原本的類比電視提升到數位HD高畫質般,令人驚艷。

不只如此,更令人期待的就是搭載500萬畫素鏡頭,並且支援臉部對焦,還有1080p的錄影,同時也搭載了最新的4G LTE技術,不過台灣LTE技術尚未成熟,短期內民眾似雖然享受不到這項新功能,但4G可往下相容國內3G,消費者倒是不用擔心無法3G上網的問題

新iPad全台正式開賣 原文: 新iPad周五全台開賣 15500元起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