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葉少爺

葉少爺
葉少爺

駕賓士酒駕撞死婦人 肇事者「葉少爺」首度露面

高雄發生一起賓士車酒駕肇事,造成一名早起運動的婦女不幸身亡的意外,其後,她的丈夫也疑因悲慟過度而猝死。網友人肉搜索肇事者,發現他姓葉,是一名科大學生,因曠課過多被退學,臉書上還有許多炫富照。因這位葉姓少年的炫富行為太誇張,網友幫他取了綽號,叫「葉少爺」。

事發後,葉家無人出面,也沒人去死者靈堂致哀,網友憤而發起人肉搜索,發現葉少爺的生活照中,充滿名車,以及與朋友飲酒的照片,甚至有四大疊千元大鈔也被拍下來炫耀。另外,他的臉書塗鴉牆常有「自己賺的錢叫屌,爸媽給的錢叫幸福」等言論。

▼酒駕肇事的青少年「葉少爺」被網友人肉搜索。

葉少爺

葉少爺在動完手術後,首度露面。據《中視新聞》採訪,葉少爺母親因護子心切,仍未讓他的兒子知道自己撞死了人。母親還力陳自己的兒子很乖,不太喝酒的。

葉姓少年在4月25日清晨,駕駛價值458萬元的白色賓士車,行經中華路與光復街口時,超速撞上資源回收車,再撞上早起運動的李姓婦人,導致李婦死亡,車上一位年輕人也傷重不治。之後,李姓婦人的丈夫疑因悲痛過度,因而猝死,留下一位尚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女兒。

葉少爺 原文: 駕賓士酒駕撞死婦人 肇事者「葉少爺」首度露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