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淡定紅茶 哥

淡定紅茶 哥

「淡定紅茶哥」爆紅 博客來推淡定紅茶精選!

許多人打開社群網站,映入眼簾的,便是與「淡定」、「紅茶」有關的圖片。他的來源即是網友分享在餐廳內目睹情侶的分手擂台場景,女主角不斷尖叫與吵鬧,反倒是男主角神色自若,冷靜到彷彿事不關己。網友用表情符號「ˊ_>ˋ」形容男主角表情,且因男主角一直點紅茶給自己,還語氣平穩地問女主角「你要不要喝紅茶?ˊ_>ˋ」也使得這句話成為熱門金句。

近日PTT與各大論壇都出現一篇「這什麼分手擂台的劇情」一文,作者說明他在餐廳內目睹一對情侶在談分手,女方質疑男方劈腿,不斷哭喊男方背叛他。但並未上演男方被激怒而動粗的戲碼,男方反而一派輕鬆,僅說自己只是跟親妹妹出門,並未劈腿,甚至冷靜地說女方上次去夜店勾搭男人,之後拿出平板電腦玩遊戲。即使女方大吵大鬧,不慎打破杯子,他仍不為所動。事後有網友指出,該文為從法文翻譯而來,事件發生地點並非台灣。

這篇文章引來瘋狂轉載,出現大量與淡定紅茶有關的搞笑圖片,也有網友立刻成立粉絲團,連博客來也推出「淡定紅茶專區」,整理網站上全部紅茶商品,請網友猜猜男主角飲用的茶品,想跟上淡定商機。

▼插畫家人二詮釋淡定哥。(圖/取自《人二的插畫星球》粉絲團)

淡定紅茶 哥

▼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上班也不忘喝杯淡定紅茶。(圖/取自吳宇舒微博)

淡定紅茶 哥

▼杜甫也來湊一腳,再忙,也要來杯淡定紅茶。(圖/取自網路)

淡定紅茶 哥

原文: 「淡定紅茶哥」爆紅 博客來推淡定紅茶精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