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童雅黎 正妹消防分隊長

童雅黎 正妹消防分隊長

正妹消防分隊長童雅黎 被爆當小三還嗆元配

前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長童雅黎因外型姣好、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獲封「正妹分隊長」,目前未婚的她,疑似介入多名已婚消防官員婚姻,甚至「搶同學老公」及「竄改人夫臉書嗆元配」,誇張行徑不僅震驚消防署,連監委余騰芳都申請自動調查,對此,童雅黎否認指控,稱自己「問心無愧」,並表示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據了解,現年30歲的童雅黎前年12月28日擔任有「最大分隊」之稱的台中市消防局豐原分隊的分隊長,隔年6月於支援南投縣竹山訓練中心擔任區隊長期間,與擔任教官的彰化縣消防局課員王佑仁相識,而她明知對方的妻子是警專的同班同學,還是介入同學婚姻當起「小三」。

▼前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長童雅黎外型姣好,未婚的她最近捲入不倫桃色風波。(圖/翻攝自臉書)

童雅黎 正妹消防分隊長

童雅黎搶了同學老公後,還去王佑仁妻子上課的地方「嗆聲」,雙方還在課堂上演全武行,事後王佑仁妻子控告童雅黎傷害及妨害家庭,童雅黎也反咬一口,向王佑仁要求40萬元精神損失賠償金。台中市消防局今年6月便將童雅黎緊急調回總部,擔任火災預防科宣導股科員,王佑仁則被記過懲處。

然而童雅黎的桃色緋聞不只這一樁,據悉,她任職於台中市消防局期間,就曾與已婚林姓消防員「多次互動」,而林姓消防員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的確與童雅黎有「私情」,辯說是酒後被引誘才會「暈船」,而童雅黎還曾在公開場合吃飯時,把腳跨在他大腿上。

▼正妹童雅黎擔任消防分隊長,「弟兄」笑稱願意效忠。(圖/翻拍自台中縣迅雷救援協會部落格)

童雅黎 正妹消防分隊長

此外,熟知林姓消防員臉書帳號及密碼的童雅黎,竟還把她的婚姻狀態改為「離婚」,還po文說「我不愛妳了,我要離婚」,企圖破壞他人婚姻,還曾嗆元配:「妳的生日,老公在陪我。」

男女消防官員的桃色風波震驚消防署,童雅黎的昔日長官及林姓消防官員都當列為約詢對象,而台中消防局表示,童雅黎若確有涉及妨害家庭刑責,將會影響機關形象,會依公務員懲戒法懲處。

童雅黎受訪時則否認一切指控,「我並沒有跟那些人互動,是他們自己放話。」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只想做好份內工作,不理會蜚短流長,目前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原文: 正妹消防分隊長童雅黎 被爆當小三還嗆元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