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撒嬌萌樣秒殺網友心

狗兒外出散步除了能活動筋骨外,多和外界接觸心情也會較為開朗,北京一隻活潑好動的哈士奇,就因主人不肯帶牠外出逛逛而和主人頂嘴,最後吵不贏還生起悶氣,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紛紛大讚:「太可愛了!」

影片中,哈士奇吵著要主人帶牠出門,但主人卻認為要在家裡多待一會兒,狗狗不滿意這個答案,不斷喃喃出聲,主人說一句牠就回一句,彷彿是在和主人「頂嘴」。

哈士奇眼見主人堅決不答應,只好改變策略採「撒嬌攻勢」,以無辜委屈的眼神直盯著主人看,只可惜主人仍然態度堅硬,牠碰了一鼻子的灰,只好轉身走開,默默到一旁聲起悶氣。

影片po網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不少網友認為該隻哈士奇充滿人味,對待主人的方式就像孩子般任性、撒嬌。哈士奇嬌憨的表情迷倒大批網友,甚至有人留言說:「看那眼神,心都要融化了!」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原文: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撒嬌萌樣秒殺網友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