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大胃王美眉曾根

大胃王美眉曾根

大胃王美眉曾根產後發福! 「吃不胖」神話幻滅

日本大胃王美眉辣妹曾根身材纖細,讓不少女生羨慕,不過她在2012年底生下寶寶後,身形像吹氣球似地發福,讓不少網友感嘆,曾根辣妹吃不胖的神話,再也回不去了。

曾根只要看到美食就「凍抹條」,更恐怖的是她食量驚人,就連5個大男人都得輪流吃的咖哩飯,她一個人就可以嗑得精光。曾根2012年7月閃電宣布婚訊,嫁給大她9歲的電視幕後工作人員,2012年11月產下長子後,沒想到身形變的像吹氣球似地一發不可收拾。

大胃王美眉曾根
▲曾根生產後發胖(右),被揶揄像女摔角手北斗晶(左)。(圖/翻攝自chiebukuro-net、cocoronosokuho)

曾根日前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本來小小的臉蛋現在明顯大了一號,雙下巴也跑出來,穿上寬鬆的毛衣讓發福的身材更顯擁種,她說,生產前還吃了30人份的食物,而且當時已經陣痛了。

大胃王美眉曾根
▲曾根菜津子本來號稱大胃王辣妹。

有網友看到後表示,乍看之下還以為曾根是身材壯碩的日本女摔角手北斗晶,也有人猜測,大概是年過30,加上懷孕改變體質,辣妹曾根恐怕也無法再以大胃王美眉自居。(ETtoday)

大胃王美眉曾根 原文: 大胃王美眉曾根產後發福! 「吃不胖」神話幻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