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君臨天下雙屍案

君臨天下雙屍案

女斬殺富商跳君臨天下 情路錯綜複雜雙屍案 疑關「外遇」

尖沙嘴豪宅君臨天下昨日發生雙屍命案,一名百億物流富商疑因感情問題「有外遇」,先被再續前緣的同居女友餵食安眠藥,再被狂斬百刀,頭部幾近甩脫死亡,女兇徒隨即在77樓的單位跳下直墮平台泳池死亡。警方於現場檢獲3把刀及於馬路檢獲染血手機,案件列作兇殺及自殺案調查。

先餵安眠藥 百刀幾乎斬甩頭

男死者彭熾輝(49歲),為物流公司浩輝集團的董事長兼總經理,亦有「水果大王」之稱,身家逾百億元(見另稿)。女死者黃淑勤(47歲),為彭女友。據知兩人關係錯綜複雜,彭與黃早年相戀,黃於8年前為彭誕下一兒子,居於案發單位。兩人其後關係有變,黃女戀上另一外籍男子及結婚,誕下一名6歲混血女兒,外籍男子與女兒居於君臨天下另一單位。

據悉,黃女近年正與外籍男子辦理分居手續,並已遷往與彭同住再續未了緣,但近期兩人感情不穩,疑男死者結交其他異性(見另稿)。昨日案發時,黃女的一子一女(同母異父),正在外傭陪同下一起於屋苑的公園玩耍。

君臨天下雙屍案
女斬殺富商跳君臨天下 情路錯綜複雜雙屍案 疑關「外遇」(香港明報圖)

滿身鮮血樓下尋保安 77樓墮泳池

現場為尖沙嘴柯士甸道西的屋苑君臨天下,油尖區警區刑事總督察余鎧均表示,事發於昨午1時左右,大廈保安員見黃淑勤滿身鮮血從單位衝落大堂,嚷着要召救護車後又返回單位。警方到場時發現有人危坐高處單位,上樓時聽到「砰」一聲,相信黃從高處墮下,並發現她倒卧於3樓平台的泳池,初步檢查下發現她手有刀傷,身體傷痕應是由高處墮下所致,現場證實死亡。

死前致電分居丈夫 指「殺咗人」

消防破門入屋,發現彭熾輝滿身鮮血,身中逾100刀倒卧客廳,傷口遍及頭、頸、手及腳,頭部幾被斬斷。余稱,女死者臨死前曾致電分居丈夫,聲稱「自己殺咗人,家想自殺」,又指曾餵男死者服食安眠藥。余表示,女死者親友及其分居丈夫表示,女死者近日情緒不穩定,警方會循此方向調查慘劇原因。

檢3染血刀及iPhone

警方於現場檢獲兩把染血菜刀及一把切肉刀,另有安眠藥,現場無遺書及打鬥痕迹,另警員在大廈對開的柯士甸道西搜索,在馬路中央花槽發現一部染有血漬的iPhone 4S手機,正調查是否為女死者所有。案件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明報專訊)

君臨天下雙屍案 原文: 女斬殺富商跳君臨天下 情路錯綜複雜雙屍案 疑關「外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