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補教界女神徐薇

補教界女神徐薇

徐薇尺度大突破 化身「補教界女神」

人氣團體「自由發揮」最新專輯《跨出界》已發行﹐首波主打《GYM》邀來「塑身女皇」鄭多燕合力出操﹐不到5天點閱率就破百萬﹗《跨出界》第二彈黃金組合也蓄勢待發﹐意想不到的自由發揮X徐薇﹐以《ABC》這首歌﹐融合難記難懂的英文文法與另類的例句講解﹐堪稱極富教育意義﹑居家旅行的必備單曲良藥。兩人表示「自由發揮已經不是兩個人了﹐不但團隊長期合作﹐而且越來越龐大﹐大家都是自由發揮的一員﹗」

補教界女神徐薇
自由發揮讓嚴師也變性感﹗徐薇處女作宣告「跨出界」(圖片來源: 環球國際)

雙方首次會議時﹐徐薇看著歌詞﹐默默地拿起了紅筆「唰唰唰」﹐瞬間訂正了歌詞中文法與例句的勘誤之處﹐並以「嚴師」的口吻說﹕「這首歌的文法與例句代表了我﹐怎麼可以有錯﹗」嚇得自由發揮如同犯了錯的學生不敢說話﹐開會像上了一堂英文課﹐自由發揮仍不改本性偷偷討論﹕「老師本人好漂亮喔﹗」

符合《ABC》主題﹐MV在徐薇的英文教室拍攝﹐當天正好是期末考前一周﹐徐薇一到現場發現教室已坐滿學生﹐驚訝自由發揮強大的號召能力。當徐薇在寫黑板﹐念書時曾當過徐薇學生的伯恩竟斗膽糾正說﹕「老師﹐自由發揮的團名onetwofree是連在一起的喔﹗」完全忘了開會時被狠狠訂正過文法。

補教界女神徐薇
唸書時曾當過徐薇學生的伯恩﹐MV選在英文教室拍攝(圖片來源: 環球國際)

不過出了教室﹐到攝影機前﹐雙方馬上角色互換﹐伯恩變老師開始教戲﹐徐薇則變成學生認真聽伯恩指導﹐阿達﹑伯恩不斷鼓舞﹐要徐薇「再性感一點﹗再性感一點﹗」﹐徐薇非常賣力演出﹐雖然偶爾還是不小心會露出嚴師的表情﹐但自由發揮兩人又藏不住本性地說﹕「老師兇兇的也很性感。」

另一幕到某大樓的頂樓天臺取景﹐徐薇化身「補教界女神」﹐身穿白紗飄逸長裙﹐充分滿足了自由發揮的幻想﹐原先擔心跟「性感」﹑「女神」扯上邊不太好﹐阿達說﹕「老師有交代不可以露手臂﹐我還問說那可以露胸或露腰嗎﹖」最後徐薇看到MV唯美又沒有邪念的畫面﹐才放心又開心的跟老公﹑兒子分享這次的」超級大突破」。伯恩﹑阿達更鼓催徐薇「可以去拍FHM了﹗」不斷被灌迷湯﹐但仍保持理智與清醒的徐薇說﹕「我可能比較適合媽媽寶寶」。」

補教界女神徐薇
「跨出界」"第二彈"黃金組合 自由發揮X「補教界女神徐薇」教你「ABC」(圖片來源: 環球國際)

一開始接到邀約﹐徐薇擔心自由發揮沒聽過她唱歌﹐兒子還叫徐薇不要害了自由發揮﹐但在聽過合作的內容﹐徐薇覺得正面又有趣﹐更可以引發年輕朋友學習英文的興趣﹐便決定「跨出界」合作﹐雖然祗有短短幾句的RAP演唱﹐徐薇老師仍是如臨大敵﹐請製作人先行錄下DEMO帶供她日夜練習﹗3句Rap練了3天﹐也讓大家見識到老師的敬業態度。獻出許多個「第一次」的徐薇表示「拍MV是第一次﹔進錄音室唱歌也是第一次﹔鏡頭前揣摩"撫媚"表情更是第一次。」

一整天拍下來﹐自由發揮覺得自身舞藝精進許多﹐加上拍攝手法的輔助﹐「我們好像真的變成跳舞團體了。」兩人除了忙宣傳已發行的新專輯《跨出界》﹐手邊仍有許多的節目主持﹐工作行程滿檔﹐所幸團體的好處是可分開進行﹐伯恩笑說﹕「我們是男主外﹑女主內﹐阿達主外忙出外景﹐我主內在家努力剪接。」自由發揮也將於3月24日在臺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跨出界》專輯簽唱會。(Yes娛樂新聞)

補教界女神徐薇 原文: 徐薇尺度大突破 化身「補教界女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