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義大犀睛女孩

義大犀睛女孩

義大炒熱主場氣氛 犀睛女孩成軍

中華職棒上週末開幕戰票房亮眼,連續三場開出紅盤,而義大犀牛於27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的主場首戰,將挑戰平日票房新高,除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Manny Ramirez)確定上場外,帶動現場觀眾氣氛的美女啦啦隊「犀睛女孩」也成軍亮相。

「犀睛女孩」由咪咪、妖嬌、Grace、歐妮四位女生所組成,日前經過義大犀牛的徵選出線,今後在義大犀牛的主場除在場上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外,也會在球賽中帶動觀眾為義大犀牛的球員加油打氣。

義大犀睛女孩
(圖/蘋果日報)

四位女生的職業有學生也有展場SHOW GIRL及平面模特兒,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咪咪以及妖嬌分別是前統一與La New的啦啦隊,同是因為支持高雄在地的球隊而跳槽到犀牛,妖嬌更曾是知名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班底。

義大犀睛女孩

「犀睛女孩」25日在澄清湖球場的彩排,除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外,因表演曲目其中一首是五月天冠佑作曲,旺福小民作詞的義大隊歌「紫色光芒」,也使得原定3月27日開幕戰才要公開隊歌意外提前曝光。

犀睛女孩除將在義大犀牛主場開場表演外,未來七局下將固定表演義大犀牛隊歌「紫色光芒」,閃耀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NOWnews)

義大犀睛女孩 原文: 中華職棒/義大炒熱主場氣氛 犀睛女孩成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